删之

    啊...啊...终于下定决心把《魔兽世界》从我的硬盘中删除了。
 
    公测当天开始玩算起来连续的玩不超过3个月,以后就没怎么碰了,偶尔在寒假中试玩了不同职业不同种族,闲在那里也超过半年了,期间也玩过一些其它网游,比如传说中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网游《树世界》还是特地搞的内测号,不过删除的更早。
 
    现在才删《魔兽世界》实在是因为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权衡利弊,删之。并不是这个游戏不好,否则也不可能在我硬盘里面撑到现在,主要是我果然不喜欢玩这种麻烦的游戏啊。
 
    玩个游戏都累死了,我可不想这么麻烦,何况现在网游环境真差,为了一点小事就要问候你家亲戚,尔虞我诈,欺骗,外挂,真不知道这些人怎么想的,甚至一些休 闲游戏也这样,这种游戏也弄外挂,你赢了就T了你,如果T不了你就开骂,或者搞不公平的游戏环境,真不知道这些人现实中是怎么样的,不要脸的人真多。
 
    不知道这些心理如此扭曲的人怎么会存在,我怎么也想不通,如果说杀人犯的心理有可能是一时冲动,那么这些因为网络的不可见性而放纵自己灵魂的人简直就是无可救药。
 
    所以通常我在任何网游中(延伸至网络相关比如QQ、BBS)总有“四不原则”,不结盟,不交友,不妄言,不理人。那么,保持自己。
 
    就像擦身而过的清风一样无拘无束,既不会因什么而动心,也不会对什么感兴趣。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