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某失恋的人

    本不想写别人的事,本不想谈别人的事而违反我栖身网络的原则,而且我也没什么资历谈论别人的事,我的学习生活也是比较脱离群众的,所以也就不了解太多,不想说什么,但是又说了些。
 
    即使是我,也在一开始就清楚的觉察你们这是无果的,也清楚的知道谁会离开谁,谁会哭泣。只是我也没法说什么,关注到这些也只是因为你和我生日的奇妙统一性。
 
    你也似乎在一开始就清楚的知道结果,不过也许是因为初恋?所以仍然义无反顾的爱了,只能希望平静的结束最好,结果却上演了以为只有电视中才有的情节。
 
    初恋和分手成为学习爱的一条道路,谁背叛谁也是无法指责的一件事。只是生活依然继续,伤痛不会减少,却用最出乎预料的方式,而且只有你是最后才得知真相的人。瞬间,如同是在雪中看见的,静止的世界,虚幻的情感,也与这雪一同飘落。
 
    也许从一开始你就不该接受吧,她什么时候,直到找到真正的另一半为止,却一直待在你的身旁。
 
    为了走向未来,为了继续成长,现在你也许还不能翱翔蓝天,但是总有一天会展翅高飞。
 
    没有约定的誓言,没有决定该对彼此说些什么。只希望这份记忆会成为你埋藏爱的废墟,总有一天风化,消失。
 
    但是,人...怎么可能,恨一个自己真正爱过的人... 
 
    人...又是否可以,忘了曾经爱过的人然后爱上别人?
 
    梦将醒了,黎明也快出现了,不过在此之前,命运的罗盘已被指定了新的方向,一切都会再次开始...
 
    所以,只能对你说:“忘记这段感情的唯一方法,就是,开始下一段真正属于你的爱情。”
 
    真心的祝福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