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想死的心都有了

    刚才有同学发信息,叫我下某个游戏传给他,因为他找不到下载地址,我就好心下载传给他哪,没想到传给他压缩文件他不会解压缩,传EXE安装文件QQ自动拒收他又不会设置,我就上传附件发E-mail给他他又不会下载附件,叫他截图给我看看有什么问题他也不会截图~我甚至想用远程协助了~不过一想~恐怕也教不会~真是~~
 
    呃~原谅我嚼舌根,我实在怕了,基本上我就一直在充当电脑售后服务的角色,天天有人找我解答问题,我也就不举例说明那些让人受不了的问题了~曾经一度我改QQ签名是“本人不提供电脑售后服务工作”,还好根据我的原则,我QQ好友全是认识的人~
 
    很多明明用搜索引擎就能找到的解答,非要~~我就不说了,省得每次抱怨的时候我妈又要韶:你这个小孩噢!真不那个!找你解答问题你要耐心,怎么能~(以下省略500字~)。
 
    额D神呀、上帝以及老天爷啊~饶了我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