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吃大排挡

    非要大晚上的喊我去吃什么大排挡,无论如何不想去那些地方,爸妈就跑出去吃了~本来是这样以为的,没想到他们直接买了烧鹅(粉丝、白菜、老鹅汤?)跑回来了,我也就不得不吃了一点,真是不太好吃,回味起来,甚至觉得肚子都不舒服了~~
 
    习惯性在关电脑前再看了看同学的Blog的RSS更新,发现为这媒体设计头疼的人很多,我才觉得我实在太偷懒和没得技术性了,真烦人啊,想按自己的想法做也不可能,因为总是要照顾到要求的啊~
 
    有时候看了同学的Blog想留言,发现又不怎么熟,有些话也就不想发表,总是找些水份充足的日志胡乱回复一下~也是蛮烦人的~
 
    没有什么“如果”,有的只是“如果”这种假设和“希望变成那样”的愿望,但没有实质性的根据,只有无法接受现实的心理和被感伤所浸透的空虚的幻影。~~有时候也想发表这种感叹~可惜这些话不是我说的~~
 
    看完了《黑礁》第一季,真是不错的,只是一个晚上就把12话看完,所以决定把第二季也列入关注列表收藏吧~~
 
    随便说了一些每个段落都不相干的话~~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