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生日快乐

    今天爸爸生日,当然要祝他生日快乐咯!
 
    最近用了google的日历功能,真是方便啊,自定义了很多生日提醒什么的,这样就不会忘记了,所以,一大早收到google的E-Mail,提醒了我今天是爸爸生日。
 
    于是赶紧跑出去说:“爸爸,今天好像是你生日啊”,爸爸似乎也忘了似的,不过,他接着说:“唉?!是真的唉,那今天我多烧一点菜”,呵呵,我家都是爸爸烧菜,真是不好意思了啊~偷笑~
 
    妈妈和爸爸跑出去,帮爸爸买了一件唐装~~
 
    晚上,吃饭的时候,果然烧了几个没烧过的菜,昨晚上,爸妈吃老鹅吃上瘾了,竟然自己买回来鹅,白菜和粉丝自己做了一锅汤,不过实在是不好意思的没有喝那 汤,为了弥补,我把爸爸另一道创新菜:“鱼塞肉”-_-|||吃光了,这“鱼塞肉”实际上就是掏光鱼肚子塞上肉末然后烧,不知道哪里来得做法~~
 
    当然,一定要敬酒,我就用果汁代替了,爸爸于是用一个老大的杯子喝啤酒,那杯子倒一瓶啤酒都不满~~
 
    吃完饭,妈妈说:“放着我来”,她是想偶尔动手洗个碗?~不过没见行动,接着说到:“今天就让你歇歇帮你洗~不过~~如果我12点还没洗那就麻烦你了~~”狂汗~她想拖到晚上12点的明天,再扔给爸爸洗~全家大笑起来~~~
 
    今天非常高兴,不仅因为爸爸生日,还因为终于下到了我喜欢的一首歌的完整版《好きだから》,这是动画《僕等がいた》的某首ED,本来是不想看“少女漫画” 的,可惜被这首歌吸引了~上帝啊~原谅我这一次~我会多多看我该看的少年漫画的-_-|||也许青年漫画才对?不过我确实也快受不了这部动画的节奏了,大 段的特写还有几乎禁止不动的镜头,算了,看在音乐很棒的份上,好歹看完它~剧情还是不错的,只希望节奏快点~
 
    已经几乎不追新番了,没得时间,只看了《武装炼金》和《魔法先生第二季》,不过总觉得有点上当,看在和月伸宏的名头上看了《武装炼金》,总觉得有点弱智, 因为看过《魔法先生》所以看第二季,却发现似乎只是同样的故事不同的拍摄手法,第一季我是记不得情节了,看第二季也不错~
 
    说着说着~驴子上的ED Single《好きだから》下载完了~哦呵呵呵呵(奸笑...)我去听去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