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军团

    把《混乱军团(混沌军势)》通关了。

    PS2移植到PC的游戏,Capcom出品,无双类游戏,就是不停的砍啊砍,最主要的是有个培养魔魂,就是宝宝之类的,然后让它帮你打,真是省事,我喜欢。

    其实之前先下载了《流星蝴蝶剑》,但是第一关就砍不过去,来气删了,《混乱军团》的这个魔魂系统实在是我喜欢的,貌似我玩很多网游、单机都喜欢练召唤系 的,N年前的《传奇》我练的法师和道士,N年前的《命运》我练的是德鲁依,还有玩《暗黑破坏神》我喜欢玩亡灵术士,《魔兽世界》我练的猎人,《魔兽争霸 III》我也比较喜欢大法师,先知之类可以召唤的,实在不行了,买个黑暗之球~~

    先说《混乱军团》吧,还可以的感觉,就是流程太短。其实我本来不太喜欢这种砍来砍去的游戏,但是既然可以招宝宝,那就动用修改器吧~~然后看着宝宝华丽的狂轰滥炸,真是舒服。

    果然我比较喜欢修改器这种东西啊,这种麻烦的动作游戏我最喜欢使用了,记得以前玩《洛克人:钢铁之心》1和2的时候,因为和Rockman其它系列不一 样,这个是3D、动作、射击、解谜、冒险~~类游戏,所以混战的时候那个视线混乱啊,所以用了修改器,来个特殊武器弹药无尽,然后使用跟踪导弹~~嘿嘿, 怪物们,你们就到处飞吧,往地里钻,地上跑,都逃不过我的跟踪导弹,我不停的放,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激光枪更厉害的,不过没有跟踪导弹的声光电效果 好~~

    看来暂时不删《混乱军团》吧~偶尔去虐待怪物们~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