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狂欢男爵和神秘岛

    唉~实际上前天就又看了一遍,只是~键盘坏了,无法打字~我发誓我只想清洁键盘,我不想让水进入键盘里面的~今天只好去同学那拿了一个先用着~用过这个临时的键盘之后~我实在是非常想念我的正品罗技啊~恐怕现在要一下子更新四篇日志了~~
 
    黄金梅丽号在「伟大的航路」中行驶着,突然路飞发现了漂浮在汪洋大海中的玻璃瓶。瓶的其中有描绘着花,宝箱和弹涂鱼的狂欢岛的地图!与地图一起放在瓶中的 信上写着:『你是从伟大航路里的一亿人中被选中的幸运的海贼』。这散发出巨臭的纸张令大家极其反胃。但是,路飞却满眼放光一副非去冒险不可的表情,船长成 了这样已经是不可能阻止的了。向着狂欢岛!全速前进吧!!
 
    然而路飞一行好容易到达的狂欢岛,却是非常平凡的岛屿,这令路飞等人异常失望。突然伴随着威严的进行曲一座光辉灿烂的主题公园出现在路飞等人面前,头上生 满叶子的海贼歌唱团出现了。而在主题公园中央破地而出登场的,是拥有巨大的身躯,并且肩膀上长着花的不可思议的男人---狂欢男爵!男爵对再次双眼发光的 路飞说到:「我将会赐予你神秘的宝物,但是,有个条件…」。这所谓的条件,就是能够通过男爵提出的地狱般试炼。地狱般的狂欢岛!?无论如何已经完全被冒险 冲昏了头脑的路飞毫无思考的接受了男爵的试炼…
    到底,等待着路飞们的试炼是什么?所谓的秘宝又是什么!???
 
    这是哪年的来着,早就看过了,也没有要再看的意思,只是同学来我家玩,实在没事做,正好他在搜集海贼王看,这部他没看过,我就舍命陪君子了~~
 
    海贼王依然那么好看啊,无论哪个故事都是那么棒,通过这次考验,草帽海贼团的同伴精神更是伟大了吧~热血~冒险~友情~最棒的动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