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眼的夏娜

    只花两天时间,火速看完了《灼眼的夏娜》。
 
    某一天在平凡的高中生坂井悠二的身旁,出现了一位名叫“炎发灼眼的追踪者”夏娜的少女,她告诉悠二,说他的生命马上就要结束了——原来在这个世界之外,还 有另一个被称作“红世”的世界,那里的人们为了实现他们的野心,将人类身上的世界本源之力“存在之力”陆续夺走。悠二就受害者之一。红世之徒将“存在”夺 走之后,为了缓和现实中产生的扭曲,还会留下“Torch(烛火)”作为代替。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Torch(烛火)”也终将从人们的记忆中淡去。悠 二的命运究竟会怎样呢?
 
    就算消失了也要永远记住朋友,“你的名字就叫SHANA”,使用自己残存的存在恢复学校和大家~~这就是男主角。大多数人被SHANA的火光所吸引,却极 少有人关注在火光之后的悠二。尽管在得知自己现状的时候产生了极大的恐惧,然而,在生与死的边缘,悠二却表现出了不同常人的勇气直面死亡。就算已经断定自 己的命运,在余下的时光里要保护重要的人们不遭遇与自己相同的命运。在那一天,一切都改变了。不仅对悠二是这样的,SHANA也是。如果没有遇见悠二,那 么SHANA也许永远只是个冷酷的红世杀手。改变的悠二也改变了SHANA,使她心中出现了作为人,作为一个少女的感情。获得悠二精神力量的SHANA以 后不会只是为了命运而战,而悠二也将成为SHANA心灵的支柱。尽管不知道哪天会消失,被遗忘。他俨然是个坚强的战士,坚强的心是最锋利的剑,指向前方, 发出最响亮的呐喊:“就算我哪天死去,就算我哪天被人忘记,只要我现在还存在着,我就要努力生活下去!”
 
    还不错的动画,虽然总是拿夏娜做主角,但是觉得真正坚强的是悠二。不过,这些动画还真是喜欢思考存在感啊~象这部,还有才看完的《noein》,还有星界 系列的主人公津特,还有《绝对少年》《幸福的祈祷》,还有那著名的我爱罗,hack系列,《妄想代理人》《沉默的未知》《无限的未知》~~数不胜数啊,都 是迷失和找寻存在感之类的~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