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活

    突然想用电影《空中监狱》的主题曲《How Do I Live》来做标题,是啊,我怎么活,今天下午上课忘带手机了,没有电影看,没有音乐听,没有游戏玩,没有小说读,于是只撑了一堂课就走人了。有时候带了 手机忘带耳机,今天真是心血来潮的想起来带耳机,可竟然手机没带,就好像带了罐头忘带开罐器,装了宽带发现没网卡似的,一星期中最无聊的一个下午,让我碰 见了这个郁闷的事。
 
    我怎么活,那时心血来潮想用用金山快译,于是得出了“I how to live”的伟大翻译。于是我想起了“How Are You=怎么是你”“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这些天才的翻译。这些翻译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啊。
 
    古怪的不仅如此,Google,这个号称世界最棒的搜索引擎也有翻译功能,可是最近听说Google要退出中国市场,呵呵,退的好,早该死远一点 了,google就像一个玩不起又输不起的无赖,边想赢更多钱,还边说:“你们耍赖,我不玩了!”事实上Google真对中国市场用点心的么?先不说其 它,google的网页快照功能我到现在都没用起来过。再回到翻译功能,“China Blog”白痴也能想到什么意思吧,可是当它把“China Blog”翻译成“中国性爱”的时候,我就怀疑这个Bug的出错概率了,可是当它可以把“中华人民共和国”翻译成“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而不能再把“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翻译回去的时候,我就奇怪它的用心了。
 
    google,搞个中文名“谷歌”,我差点没把N天吃的饭给吐出来,还不仅如此,说是重视中国市场推出“google.cn”的域名,可是这个问题真是不 小,先别说和"google.com”比有什么更好的地方,最近有时候使用它的功能,NND,它硬是“无法显示页面”,我人工的把“.cn”改成 “.com”回车,一切正常,我晕,那要这个“.cn”有什么用,直接点“.com”就是了,多此一举,我不相信会有人用“.cn”访问google,这 根本就看不出来对中国的重视,到像是一种赌博,输了又耍赖的举动。
 
    当Google表示对在中国发展表示没有耐心,我却看到,它没有用心。
 
    唉~怎么写着写着变成这个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