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天使

    终于玩完了游戏《见习天使》,虽说是文字AVG游戏,怎么那么麻烦的,中间几经断玩,看着游戏文件夹创建时间和现在的时间,几乎花了四个月时间才玩完。
 
    话说青梅竹马的三人,椎名,贵史和千夏,在高中生活来临的那天,椎名遇到了一个女孩子叫做双叶,于是命运中的相逢,椎名和双叶走在了一起,四个人的快乐的 高中生活开始了。但是好景不长,椎名发现双叶身患重病,终于离开了人世,圣诞节那天,双叶弥留之际,最后的愿望就是希望椎名得到幸福,贵史和千夏也答应双 叶会好好照顾椎名。
 
    转眼一年时间过去了,椎名依然活在失去双叶的痛苦中,整天麻木度日,他的青梅竹马贵史和千夏也非常担心,但是没有办法。这时候出现了天使,作为见习的天 使,她们的毕业任务就是给负责的对象找到幸福,此时,千夏和贵史的天使也出现了,三青梅竹马,三个天使,缘分注定啊。于是在此后椎名遇见不同类型的女生, 活得开朗,终于慢慢治愈了心灵的创伤。
 
    说起来我照自己喜欢的选择,最后终于有以下结局:千夏和贵史这对从小就彼此喜欢却又不能坦率面对对方的青梅竹马历经周折终于在一起了,花梨也回到了天使 界,椎名也摆脱双叶的死所带来的痛苦,终于学会面对未来了。这是多么完美的结局啊,我好不容易才让因为不坦率而闹别扭几乎要形同陌路的千夏和贵史两人和好 在一起!我自己都被感动了,可是游戏竟然说这是Bad End!我靠!实在是让我想扁人。难道非要主人公椎名在遇见的N多女生中选一个发展并完成恋爱的结局?更可怕的是千夏和贵史一闹别扭差点就变成主角椎名和 千夏在一起了!实在邪恶!游戏结尾还说要我Reset重来,坚决自顶自己选择的完美结局,直接删除游戏。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