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伙饭

    今天吃了散伙饭,没有什么可说的,可是连我都不得不喝了两三杯啤酒,毕竟连老师都过来敬酒,非让我们用啤酒敬酒,实在不好喝,当作味道古怪的白开水喝下去即可。
 
    散伙饭开始后两个小时左右场面不知道算不算失控,反正很多人上去发言,或者闹着,吹着口哨,砸着啤酒瓶,唱古怪的歌,在洗手间呕吐,以上高难度动作,乖小孩不要模仿。
 
    连老师都吼了两嗓子,还和我班一个女生跳起了舞,好玩好笑,可是我却发现没什么有意思的,毕竟不喝酒不抽烟,当然也不会到处敬酒什么的,别人敬酒也只用可乐回敬而已,只是旁观而已,没什么兴趣,果然我算是很冷漠的吗。
 
    毕竟四年大学生活算是走读,在校时间加起来真是很短,连班上很多女生名字都还叫不出来,所以才对大学生活没什么感情,虽然表面上我和善的对每个人微笑,实际上又在乎什么呢?不过好歹算是经历过大学散伙饭,体验一回而已。
 
    本来不想用手嶌葵的《卒業式》这首歌做blog背景音乐,因为今天的散伙酒席实在是和这首歌不搭调,不过总比没有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