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护林员与苍海的王子 玛纳菲

     看完了《神奇宝贝护林员与苍海的王子 玛纳菲》。

     在这世界上海洋某处,即将诞生一只谁都不知道的传说神奇宝贝。以广大的海洋为舞台,神奇宝贝史上最大的任务即将开始!在荒地迷路的小智一行人遇到了一位女性“广美”,以水中神奇宝贝表演而出名的码头巡回团明星。

     广美是水之民的后裔,可以体会水系神奇宝贝的内心。小智等人便听广美诉说着水之民流传已久的传说。原来在海洋某处,水之民一族建造了“海之神殿-亚库夏”,里面供奉隐藏着珍宝“海之王冠”。

     但目前据说谁也没看过这顶王冠的实体模样。这时,追寻着传说之谜的神奇宝贝援助员“杰克·渥克”(昵称杰奇)出现了。原来杰奇正执行一项机密任务,那就是 要把苍海的王子──玛纳霏的蛋给安然送进神殿里。于是广美和小智等人也协助这项任务。忽然这时!出现了有“魅影”之称的海盗船长开来的大型潜水舰。原来魅 影想要夺取王冠,借住王冠的神力来策划征服世界。但是要解开王冠隐藏的谜团,似乎还需要靠玛纳霏的蛋。这时连火箭队都想过来分一杯羹,造成了大混乱!

     为了抵制魅影的阴谋,杰奇开始用捕获器借住许多神奇宝贝的力量,小智他们也拿出自己的神奇宝贝准备应战。但毕竟对方的高科技潜水舰威力太强,顿时陷入危 机!神秘的蛋此时发出灿烂的光芒,玛纳霏终于诞生了!隐藏于王冠珍宝里的秘密是?而玛纳霏的神秘力量又是?最后杰奇和小智等人的任务究竟能不能圆满成功 呢?!现在,准备朝向海之神殿-亚库夏,目睹这精采的冒险吧!

     当然又是拯救类的剧场版,几部的剧场版都是这个调调啊~每次都是历经艰险的完成任务,每次小智也都成为类似的救世主,这次是成为“海之王冠”所承认的人, 而前几部也都被戴上各种各样的“王冠”~怎样也是为小智成为最伟大的神奇宝贝大师做铺垫吧~我看按这种形式,最伟大的神奇宝贝大师的头衔也不能配上小智, 应该是“神奇宝贝之王”~这是一出传奇剧啊~


     说起来这个“苍海的王子”玛纳菲怎么看上去和雪拉比长那么象啊~~纵观宠物小精灵AG后的各种神奇宝贝的模样~外形越来越有“圆滑”的趋向~连人物都圆滑了~



     说起来最近看完了哆啦A梦1979年DVD典藏版,然后看的这个苍海的王子,哆啦A梦真是喜欢啊~~

     奇幻儿童还是有两集电驴怎么也下不来~上帝啊~让我下了这两集吧~不过今天开BT下其它东西时发现速度竟然达到250KB/s,真是~~何时我的ADSL 提速了?上次听朋友说他ADSL提速了我还奇怪怎么我没有提速~没想到现在真让我碰到提速了~不过这ADSL真是用不起,今年6月两年的包年到期我就不想 再用了~换有线通吧~谁不限流量就用谁~死南京电信,你又不是流量试点城市倒是比谁都限的欢!谁都不用你才好呢!诅咒中!!~不给包年,一个月150元, 还只能限流量20GB!这让人怎么活啊~你限流量唉~让中国网络环境倒退到石器时代吧!!诅咒爆走中!!~~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