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公司半日坐

    昨天去浦口的那个动画公司考核了一下,果然惊为天人,完全专业不对口嘛,PS就算了,原来还是用PS和压感笔绘画上色,按传统动画制作来看,是对水彩、水 粉的运用要求较高的一个部门,竟然老师让我们去做这个,真是无语了,我们又没学过美术!!啊~真是丢人啊,又没有用过光笔,还要PS上色,我们涂出来,简 直就是幼儿园小孩的水平嘛,等于在那白坐一个下午,真是没话可说了。老班推荐的工作太强悍了,基本上和专业不搭调嘛~
 
    虽说星期一给回复,但是我看希望不大,也好,省得每天花一个多小时从家赶到浦口了,9点上班,6点下班,真是折磨人啊,不过又有点失望,毕竟还是对动画蛮 感兴趣的,不过终究还是更喜欢看动画而不想做动画啊,不过继上次看到有人在上班时候看《十二国记》后,昨天又看到有人在看《花田少年史》~真是不错~
 
    刚才看到一个测试蛮好玩,测试你的博客是男是女,它自己说的原理是:通过机器后台,读取博客日志中的文本内容,分析语言,与系统的内部模型进行比对,找出男女倾向系数。并且它的要求是:提交测试的博客必须是能够公开匿名访问的,也必须带有RSS feed,才能准确抓去和分析相关信息。当然最后它还不忘说:由于博客文本内容的变更,测试结果随着时间也可能会发生变化。人有千差万别,系统的模型描述能力却是有限的,因此有可能出错。通过博客来进行性别测试,只是一个闲暇之余供君莞尔的小游戏。
 
    当然我也测了一下,结果很无语,然后测了我一个秘密私人的BLOG,发现更无语。最后我便也测了我很多同学的BLOG,发现竟然蛮准的嘛,几个同学性别都对,大家有兴趣也来自己测测。地址是:http://www.yodao.com/blogender/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