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的疯狂

    各位新年快乐!元旦快乐!公历2006年最后一天即将过去!2007年即将到来!祝地球平安!祝世界和平!祝宇宙安稳!阿弥陀佛!无量寿佛!哈里路亚!阿门!
 
    本来是不想疯狂的,不过最后一天发现动感地带短信还剩不少,于是就破天荒的第一次使用超大规模疯狂群发,手机都卡住10秒~不过有点小彩蛋在里面啊~除了 祝新年快乐,还打了无数的回车,在最后说了一句肺腑之言“咳咳~偷偷说~短信群发中~~有钱也不能给移动公司白赚了!!~~”。不过这个小彩蛋会有几人能 看见呢?不会有多少人看到“新年快乐!元旦快乐!”这几个字后在往下翻吧~~呵呵~有缘人自能得见~不过和同学说起时~他直接回了一句:“有人有这习惯 的,不按到最后不罢休”~~那就算我什么也没说~也许真有这种疯子~
 
    虽说只是敷衍敷衍,但是不少人回复得祝福短信一开始都让我大惊失色啊~如“我先在在派出所,因为今天我吃早餐得时候老板说茶叶蛋6毛,我说5毛他不肯,我 就一转头过去了,我之所以要省1毛钱就是为了发个短信提前祝你元旦快乐”~~还有这位的“我在交行开了个户,你没钱就去取,不多,只有四千万,千万要快 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记得密码:1314。祝你元旦快乐”~~不一而足~当然也有及其简单的,如“同乐”“你也是”~~
 
    说真话是吧,第一种的那个真是没趣~我基本不发这种,没有营养~太假~第二种一看也是没得什么交情~至于第三种,就是这样的:“谢啦!注意保暖!”“呵呵 元旦快乐”当然也有人直接点名我短信用不掉并祝我“新年快乐”,这个第三种是我极其喜欢的,很平常,很朴素~没有微笑面具,没有冷漠的关系~~随便说说~ 只是在我预料中的人发的~算是没看走眼~哪叫我自认交友很严,从小到大几乎也不超过10个,自认为的密友更是一只手也能数过来~
 
    装了手机QQ,M值换了两个月20元包50MB的GPRS,明天可以上手机QQ了~看看有什么好玩的~虽然是智能手机,可惜性能不算太好,不能用最新版本手机QQ~唉~算了~总比没有好~而且现在是送50MB,记得以前只送1MB~~
 
    新年!新年!竟然现在听到有人在外面放烟火~最后还要再说一声“祝新年快乐!祝元旦快乐!”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