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招聘会现场及其它

    今天无聊,去学校弄的招聘会看看,一大早跑过去,因为不认识路,所以百度地图搜索,输入我所在地和目的地,就可以告诉我怎么坐车,转车,真是方便,所以就 直接坐车去了,到了地方才发现,即使有这些方便的手段果然还是应该事先问一下,因为下车,却不知道具体的校门口,走了半天才发现校门时,才知道原来我整整 绕学校周围走了一圈。
 
    进去后发现俩同学正准备奔~我是没带简历什么,纯粹出来见见世面,问问她们,也都没弄简历,我也就心安理得的绕了一圈子走人~
 
    等再走到车站,才发现我现在所在的地方离我表姐那儿才两站路~老早就喊我去她那里玩玩,打了N个电话,我都有时间却懒得去~这次顺路~给她一个惊喜~
 
    当然在她那里玩了一个下午云云~~
 
    终于到家了呵呵~仔细听听昨天下载下来的中孝介的《それぞれに》,才发现这张专辑是极品!!!以前谁的一张专辑能有一两首我喜欢的就很不错,能听一次就喜 欢的就要收藏,一张专辑的歌能有一半都喜欢就是极品了,这次竟然发现他这张专辑除instrumental外的全部四首歌我都是听一遍就喜欢,真是非常极 品~~
 
    现在正在下奄美相关的专辑朝崎郁惠的《うたあしぃび》还有中孝介的另一张专辑和一张《千年女优》的原声,本来还下载的里アンナ的《夢何処》,听说和RIKKI、元千岁参加什么音乐会技惊四座的云云~下载下来后发现有点失望~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