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鉴定“假大空”

    突然要我们写自我鉴定,问了N个同学,都说是网上找得,又看某同学写好了,拿来一看,那真是,惊天地泣鬼神,一地鸡皮疙瘩。
 
    没得办法也要写啊,所以就问同学要她参考得网址,果然很多,其中不乏经典搞笑得鉴定文本,差点没把我笑昏过去,竟然会有讽刺文学如它的~
 
    当然用上我十几年来练习的“龙飞凤舞狗爬字”把自我鉴定抄上去了,好歹还有点发挥,修改,举一反三,东挪西借的云云~~
 
    用三个字可以形容这篇“文章”,那就是“假大空”,全市假话大话空话。一些经典语句,自我认识没有不深刻的,同学关系没有不良好的,师生情谊没有不深厚的,品行没有不正确的,对所有人没有不感谢的~~
 
    还有好玩的,登记表这种东西很多还是不会填啊,特别是关于“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这一项,本来我只想写父亲、母亲这两栏就够了,可我妈非要让我把爸爸 那家和妈妈那家两个算当家的给写上去,我爸那是他大哥,我妈那也是长男~~无语了~不过我先不想写,还是明天去学校集思广益去吧~~后来发现后面还有“工 作和学习单位”一栏,我一想写就郁闷了,难道爸爸那栏写下岗,妈妈那栏写失业?!~~~~
 
    毕个业就是事多~还不知道能不能顺利、安全的毕业~怎么我们身边有那么多证啊~人都被自己限定死了~真是不自由啊!~总有一天人类都会怀疑自己是不是人,因为,没有“人证”~~
 
    ~何时才能在这片无穷无尽广阔的世界上,描绘出只属于自己的乐园?!~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