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使的注意事项~夏日的天空~

    看完了《魔法使的注意事项~夏日的天空~》。

    多少年前看过了《魔法使的注意事项》,虽然剧情人物都不太记得了,但是魔法使用时的美丽海豚,以及治愈系的感觉,我还是没忘,这部夏日的天空,我想也确实在延续这种感觉吧。

    夏日的天空,风景美丽,音乐也是一大亮点,如果说这是特色的有治愈功能的作品也不为过,背景虽然完美,但是人物就差了点,不能排除是偷懒的方法。

    十二话的作品,给我的感觉依然是慢慢悠悠的生活,温馨的路线,虽然有时感觉沉闷了一点,但是我想说的是,我喜欢这样的感觉,这样的生活,偶尔的触动心弦。

    不过,如果说治愈系的话,完全受不了啊,结局像《Narcissu》一样,“在心口留下巨大的伤痕”。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