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吃喝、偷懒了~

    本来预定要写的是《魔法使的注意事项·夏日的天空》,但是我没看完,啊哈哈哈~而且啊,这部动画其实也很偷懒的感觉,风景片,文艺片啊,用真实的风景做动 画背景,还真是那个什么呢,所以我也偷懒了,但是,没有好说的,就把以前想发的东西发上来吧,果然我和谁谁谁学偷懒了,只要发图就好了嘛,在不违反肖像权 和网络安全的前提下,发些生活中的图片,并且配以适当的吐槽,不失为方法。

    首先是除我和boss之外的同事照片,在公司照的,LOGO(码)很有爱的-_,-大家都知道的,是我目前正在使用的手机桌面,三呼“团长万岁”。


然后就是有我照片了,看不清楚的我,才能上图~~



   好吧,这一系列的就放完了,下面就是最近的boss生日系列,说到boss生日,结果我还是只会放我吃的那些东西的图片,西餐(伪)?菜单给我选一份套 餐,甜点,主食,汤什么的,难道是那种?! ̄□ ̄|||那种上一样吃一样的吃法?!不吃累死啊,或者我吃的太快只能干瞪眼?或者吃的太慢还没吃完就被收走 了?啊~不要啊~怎么看也是吃不饱人的东西啊~ ̄□ ̄|||所以没有办法,我只能点了几样名字听起来不错或是有我感兴趣的单词的食物~~


 说到西餐(伪),没有酒等饮料的话,怎么打发用餐的时间啊
还好是红酒,我讨厌喝酒 ̄□ ̄|||所以后来放了很多冰块淡化酒味
中间那杯是水哦,纯净,无味
右边那杯是酸梅汁,真的很好喝,如果分量再多一点的话


类似中餐的冷盘?一直无头虾插在沙滩上?哦~那是土豆泥,冷的-_-|||
至于盘在中的那个酒杯里面,放着一个茶叶蛋(伪),糖心的


汤,喂喂,看那勺子和盘子中间那一点点凹陷的比例,够喝么?~
味道很有康师傅鲜汤虾仁面的感觉~( ̄▽ ̄)~


牛排,五成熟 ̄□ ̄|||看同事们点的都是七成熟,我很想点个五成的试试。
不会是血淋淋的吧,上菜前纠缠了很久
我比较喜欢吃半熟的,如半熟的荷包蛋,糖心蛋什么的。


饮料,什么来着?酸酸甜甜的,吸管的形状很好~~


甜点,香橙布丁,橙子这种东西我喜欢,就认识它了~~


boss的生日自然有蛋糕,店员们还在唱生日歌~

    总结啊,一顿饭吃了一个下午,至于么~虽然是西餐(伪),但是我果然不喜欢那些正式的场合,当然,吵闹的地方我也抱歉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