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薙 Kannagi

    看完了《神薙 Kannagi》。

    这应该算是我唯一追的新番动画,还是半路出家从卡拉OK那集追的,超快速下了前十话,超快速看完,然后继续追,直到这季完结~~

    要说我为什么不追新番了(jump系除外 ̄□ ̄|||),那是因为没有时间啊,现在速度很慢了,完全辜负大家的期待啊,再怎么说,我也是曾经被评论为“感觉每天除了看片什么都不做”的人啊,详情请点进去看答案,话说BeeZz和我同时被评论进去了,深感荣幸-_-|||

    要说我怎么突然想起来追这部动画,完全是托了和邪社ACFUN的福,和邪社是我rss订阅的博客之一,在阅读中发现此博基本上神薙每话都会吐槽,于是对神薙稍微关注了一下,但是该博客腐啊腐的说,所以也没有看的想法,但是转折就在那一天,第十话“卡拉OK战士 麦克风贵子”,实在是神的了,大豆之歌,贵子的好恶但好赞的卖萌,好烂但好可爱的忏悔妹妹,各种各样,ACFUN上就充斥了上去,果然值得一看~~

    说了半天,其实说实话就是大概户松遥会火,还有就是此片时机很好,同时期也没什么值得被KUSO的片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