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严重缺乏个人时间和空间,极度不满~

    如题,上星期连续三天加班到凌晨一点打球(属性:气)(括号自重),做拱门,然后星期六就是活动,又忙了大半天,终于星期天休息了一天。

    星期一干了什么我是完全没印象了(人老了)(年龄自重),昨天反正又是打球(气),做店堂装饰到晚上十一点才回家。

    今天是传说中的圣诞前夜,平安夜,公司又想来个聚会,我是坚决不去啊坚决不去(一百遍啊一百遍),要是参加聚会又要占用个人时间啊,与此相比聚会算什么 啊,我的个人时间的大量蒸发才是对我绝大的损害啊,不要以为聚会什么的我就感兴趣啊,对我来说,随便你让我做什么都没关系,但是让我没有个人的时间绝对是 一件强烈违反我个人底线的事情!!!!!!!

    对此深表不满啊!!精神极度逆反啊!!!绝对不快逆流啊!!!(虫眼球自重)!!!

    (自重自重)!!!其实我是懒得理人的人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