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之王 Nabari no Ou

    看完了《隐之王》。

    忘了是在谁的博客里面看过一点介绍,其中就有腹黑的壬晴的恶魔样,所以很感兴趣,而且竟然是钉宫理恵配音的啊,虽然是比较深沉版的,不过片子整体感觉,前 半和后半有点不同啊,恶魔显现的次数在后半也少了,难道是成长了?成长是个多么伟大的词啊,我也成长的去了好几次1912了啊!!题外话~~

    其实我一直以为宵风是女的啊,记得某一话好像壬晴发现了宵风身体上的什么惊讶了一下,我忘了动画第几话有那个镜头的,那时我就猜想壬晴是不是发现宵风是女 的了,这样才解释得通啊。说起来最后一话是极其平和的一话,宵风坐在摇椅上打毛线,完全老婆婆样啊~不过最终性别是什么~完全不知道~

    剧情还是蛮容易猜到的,最终的非常平静的结局,不过想想还是蛮唏嘘的,里面各个死了的人其实都有各自的不幸和无数的痛苦~可怜~可怜~


——————————————我是狂吃的分割线——————————————

    说到昨天去1912,其实不是去酒吧,上次去酒吧已经让我受够了,这次是一个叫“2008南京1912蓝枪鱼慈善音乐节”的活动,反正又是老板带去的,有自助的冷餐会啊,肉啊肉啊什么的~于是就狂吃加欣赏台上的演唱和跳舞的节目,名义上是看看别人怎么搞活动的,实际上果然是福利啊 ̄□ ̄|||

    关于演唱,发现外国人唱的中文歌还是蛮不错的;关于跳舞,才知道肚皮舞其实也有乳摇成分的啊;关于外国人,我靠真TM一个个的魁梧连女的都那么高;关于慈善拍卖,我还真是一次都没有举手啊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