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工作什么的~~

    咦咦?其实这个分类原来叫“搞笑吐槽”啊,但是这个分类下的第一篇文章,转载的某些论坛回复, 被sina给和谐了啊,现在依然躺在回收站里面啊,今天突然和某同学好友谈起工作的事,就突然想起,反正我平常都吐槽到动漫和日志的分类里面了,这个分 类,就换成某些工作吧,工作方面什么的(吐槽?-_,-),如果想说的,就放在这里,因为不想让工作打扰我的个人日志分类啊~( ̄▽ ̄)~

    所以开分类第一张,就放那个几月几日的活动我设计的现场展架什么的? ̄□ ̄|||本来想说几月几日我忘了,但是看自己做的东西,原来那天的活动是9月25日啊?好吧,听紫薇风水大师的讲座~~

     整体卖场的展架,实际喷出来才发现,果然logo应该往下,活动文字应该往上调整已保证安全区啊~~不过那点小的电脑屏幕,我怎么也想不到实际效果啊 ̄□ ̄|||~说起来,果然是9月25日吧~


     哦哦~当天活动的展架,其实金黄色一照还是蛮华丽(以及土)的,说起来竖排的数字,怎么也能让它竖着显示呢?谁能告诉我呢?最后我实在没得办法,干脆直接用中文写时间了~


     放在卖场内的,其实和第二幅是一样的啊~嘛~嘛~节约我的时间嘛~

    哦~话说~很多素材都是用的现成的矢量图啊~( ̄▽ ̄)~偷懒~偷懒~~

    再话说,现场的讲义的ppt、卖场的其中一些宣传视频和主讲人的宣传视频以及台湾宣传片的剪辑都是我做的啊~~真TM累啊 ̄□ ̄|||再多给点钱啊!この野郎!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