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节目是虚构的,与现实没有任何关系



    话说本来是想放在个人日志,但是发现以前放在日志里面动漫内容蛮多的,又因为“动漫赏析”的分类只是放看完的动画,所以决定细化一下,再开一个“次元产物”的分类,minasang~如何?~

    开头一图,本是最后,但是为了防止“和谐法”,所以有必要弄一个声明,而且其实网络上有自动和谐文字搜索器这种东西吗?是有吧,毕竟sina连自动匹配标签也有啊,不过我天朝最伟大的还是人工高速扫描仪吧,可以人工扫描须和谐的文字啊,我想这是有的吧~~

    回归正传,看到题图的文字,也许能想到是绝望先生吧?狱·绝望先生~绝望无止尽~~



一上来就是这个啊~某国的间谍其实是~~不过,对二次元禁断症候群患者不奏效~



好吧~这回知道是哪国的间谍了吧~很好,很聪明~~


我不相信你还不知道~~不过这地图右下角的小岛~看来还是蛮实相的嘛~

以下与上无关,不过是我随便想想~不过~~  

喂喂~这是在说谁?难道在说元千岁吗? ̄□ ̄|||


好吧,这其实不是COSPLAY~这是万圣节啊!!



我又胡思乱想了一下,其实Sound Horizon也是这样吧~不过反了啊~
Sound Horizon的歌姬越来越多啊~都可以组成后宫了啊!



是吧,很多事情都已经失去原样了吧?!

    以下又很危险,不过,我相信图片中的文字和谐功能,还没开发出来吧?

 

请注意第八行,也是失去原貌的一个典型例子啊~~


这是保留下来的日本军国主义的典型活人案例


但是似乎本人对日本没有继续走军国主义路线而不满,真是欠抽~~
你们还是继续堕落下去吧~不过说起来全世界都这样(包括天朝)~


好吧,最后再次附图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