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耳朵还在轰鸣…

    昨晚去了1912的酒吧,虽然是被同事拉着去的,玩到凌晨两点半,虽然我想早点走人,但是完全没有话语权啊 ̄□ ̄|||,好吧,于是抽了那个和喝了那个~ 少许少许,伴随着直到现在都让我耳鸣中的音乐和扭曲的人们的身影,我不禁想到,TMD房顶赶紧垮下来压死这群无聊的人啊啊啊啊啊~~

    好吧,听说美女多唉,是吧?其实我不是对女人不感兴趣啊!我是TMD的对人类不感兴趣啊!和疯狂的酒吧人群的心理比起来,谁的心理更比较扭曲呢?!(你果然还是小孩吧 ̄□ ̄|||)

    我自己都不知道三个小时在里面干什么的。

    PS:其实去1912之前,还去的另一家酒吧,听说那里是拉拉吧唉,还真的看到的啊 ̄□ ̄|||

    再PS:酒吧果然应该是《调酒师》里的那种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