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公 TOKKO

    看完了《特公 TOKKO》。

    因为上一篇博文分割线后面所说的原因,我决定疯狂补看动画,所以也就疯狂发新博文咯,其实一堆动画都是看了还有两三话就不看了,所以也能在一瞬间之类看完一堆,这是被人称为看动画神速的原因吧,其实什么都需要积累的(抚须仰天狂笑状~),所以还没完呢~

    关于这篇动画,又是无话可说的大坑啊,一开始连12个炼金术士,108个恶魔都出来了,看到一半才编号12恶魔,而且前11个什么样我都没看到,就已经郁闷了,何况动画也不精美,人物动作甚至在有些时候像是个纸板在背景上飘?!虽然是15禁的动画就是了~~


——————————————我是混乱中的分割线——————————————

    很多事已经打乱我平常的生活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更多事,懒得纯开日记,分割线后,就允许我随便说吧。

    有时候真觉得自己就要变成不快逆流了,悠闲的什么也不想的事情是不负责任吧,但是又因此使自己被迫接触社会,接触恶意,接触怒意以及不快,感觉到许多许多~,已经超出承受,即将逆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