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不想发言的奥运会开幕式

    看了吧?看了吧!传说中的奥运会开幕式,“张艺谋还是有点本事的”BY老爸。“我出去打麻将去咯”BY老妈。

    于是我就随大流看电视,至此此抽样样本收看率为66。6666...%无穷除不尽的数,好无法理解的概念啊,啊~此样本总数太小,抽样调查无效~over~~

    没有找到的开幕式现场视频下载(找死吗?),所以难免记忆不周,吐槽不当,还请谅解!其实我是想边温习边吐槽的啊,昨天一直是我老爸在旁边听我吐槽啊,好 歹想让别人orz啊!全部orz啊!哦!其实开幕式整体还是蛮精彩的,我不能太那个什么,要“和”邪,还有,文章不能太意识流。

    好多人啊~人堆啊~全是用人堆起来的表演啊,不知道和朝鲜的万人集体舞有没有可拼的呢?好兄弟啊!~

    四大发明很好,很好啊,果然火药是四大发明啊,这烟火不停啊,话说我们把火药做焰火来玩,别人用火药造炸弹炸我们啊,“果然造焰火还是中国强啊”BY老爸。

    咦?顺序忘了,想到了开场的鼓,那叫什么的东西,“缶”啊,已经古意到连中国人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了,我们的文明丢失了不少啊,不是不是~我想说的是,那不是满城尽带麻将桌吗?还是一缺三啊!

    29个脚印,虽然很有冲击力,果然还是在家看电视台为我们服务的角度会比较舒适嘛?至少不用热成那样吧,然后是五环的升起,还是蛮有感觉的,问题是那些飞 天的人啊,可以弄多一点吗?可以不要在衣服上挂电灯泡吗?提灯鮟鱇吗?完全看不出在那光耀夺目的五环周围挂着些什么东西(飞天女神)啊。

    画卷的展开,我想应该是最满意的表演了吧,真是绚丽啊,四大发明的展示,竹简,孔子的三千门人,各个都晒得好黑啊!然后就是那活字印刷了吧,为什么刷来刷去都只有“和”这个字?

    然后是戏曲,其中的京剧小舞台,虽说知道你是想把京剧和提线木偶元素都混合在一起,但是还不如就用平常的人来表演算了,这个用木偶,看台上谁能看得见啊?虽说我是坐在电视前的。

    丝路,四大发明的指南针!!注意注意!那是指南针吗?很严重的错误吧,那完全是“司南”嘛,还不属于真正的“指南针”,真是概念不清啊!海上丝路,船桨举的好累的感觉啊.

    然后是礼乐,这样下来古代部分基本上就结束了,整体的一轮下来感觉果然就如开头所说,全是人啊,人堆出来的啊。

    现代部分,和古代部分比就可知中华文明已经基本上被遗弃到什么地步了,钢琴是朗朗弹,又是意料之中的感觉,这样又可以为他的商业活动更加的添砖加瓦了吧, 我不喜欢看他摇头摆尾的弹钢琴啊,不过那小女孩上去干嘛的?最可怕的是那一群穿着绿色衣服身上挂着电灯泡的人啊,可远观而不可近看焉,完全让我想起了“斯 达舒”广告中那个穿着绿色紧身服钻着什么东西的人。

    然后就是太极了吧,果然觉得打的非常好啊,只是果然打着打着又用人堆了啊,然后一群好假的祖国的花朵在那里画画,最怕张艺谋用小孩表演了,上届奥运会张艺谋弄的那个小孩唱的好假的嘴型,这次开幕又是一个小女孩好假的嘴型,小女孩紧张的死攥着裙子,可怜啊!!

    然后是出来一个球,“吹个球,吹个大气球”BY猪八戒。虽然知道它是想传达地球村的概念,然后竟然是主题曲了,不敢相信啊,唱完后我都没有感觉,总觉得莎 拉·布莱曼这次唱的有点怪,调子太高了的感觉,“这不是主题曲吧,肯定只是要唱的许多歌的其中一首”,我边向我老爸解释边自我安慰,结果证明我是错的,当 然现在在回过去听听的话,还是觉得歌曲很简单很上口,意境也很好,也很天籁~~

    然后是事前就披露出来的2008个笑脸,还是不错的,问题是天上又飘来个玩风筝的小女孩,这是在搞什么鬼啊,假也不能这样吧,每次都要走太空步很无聊唉!当然,这更要牵扯到后面的点火了。

    还有放和平鸽,真是放鸽子了,很冷场嘛~看着场内一些观众的僵硬手势~你就干脆放真鸽子算了~

    然后运动员入场,果然遇到几个大国或者有特殊关系的国家或地区就会爆出全场的叫声啊,问题是为什么镜头总是要拍脚呢?知道你要拍那幅画,那到底是干什么的 啊,也不用一直拍吧,自然,领导人也要露个脸,于是很中国国情,所以果然要说到这次的拍摄的电视台,到底是哪个混蛋电视台直播的啊,镜头乱七八糟,一会儿 歪一下,一会儿倒一下,还有那一大堆蜘蛛网。

    然后果然就是点火仪式了吧?我撑了两个小时看那些人经常就是为了点火仪式啊~然后又是李宁大叔!“哔~”飘?!要摆姿势升起啊,要太空步绕场一周啊,太恐怖啊!

    我为什么这么讨厌太空步?!那不得不说起曾经在南京举办的全运会,让我雷到了的那次,至今难忘,那是全运会开幕式最后的点火仪式,果然地方和国家就是不同 啊,这点还是要承认,但是果然啊!只是小“哔~”和大“哔~”的区别啊,再怎么样还是“哔~”啊!南京的全运会开幕式,竟然找了一个巨大的1:1非官方版 “高达”来点火啊,不是一般的点火啊,是那传说中的太空步啊!会走啊!机器人会僵硬的来回扭曲啊!具体囧图请去搜“全运会开幕式机器人”做关键字!

    真TMD的土啊!真TMD的丢人啊!我真TMD的无地自容啊!我TMD想搜我曾经写过的批判全运会的博客的时候发现搜不到,才想起来我羞愧的把那篇文章给删了啊!我真TMD搜到了有人在三年前就说了,“真替08年奥运会担心”,真TMD乌鸦嘴啊!!!!

    于是我看到了真人版的太空步,眼泪汪汪,泪光闪闪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