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马啃·菠萝-神经之旅!

    本篇纯属因为不要钱去看所以很无聊的恶搞没有任何政治及艺术观点完全没有鄙视原作高度的想法仅仅是认为干坐了两个小时还是在二楼我近视的连表演者是中外还是男女都分不清没有水喝没有东西吃还没有电脑玩最重要的是没有动漫看还浪费我宝贵的周末晚上困死了想睡觉的看了本文不要鄙视我的艺术欣赏水平即使你鄙视了也与我无关的扭曲之物。

    昨晚去南京文化艺术中心看了我想这译名怎么也比可口可乐原名的蝌蝌啃蜡好的屁儿·卡蛋大师出品的,我说你卖衣服就卖衣服还出品什么舞剧啊,总之是法国,还好意思说代表法国参加奥运会期间的文艺演出,你忘了奥运火炬接力了吗?!

    到了现场,哇,两旁的礼仪小姐高的吓人啊,为什么给我贴上VIP的狗牌子?!难道因为我是赠票吗?不是新闻报道说“本场舞剧不设赠票”,啊,原来如此,我这票上写的是“赠券”啊,还是680啊!赠就赠了你还好意思写680?!你怎么不写6800?!这样我就可以炫耀一下了啊!当然我要用胶布把红色印章样的“赠券”两个字给盖上啊,还要露出50%,装作纯良状给别人看这“6800”,以显示自己的天然呆啊!

    进了会场,竟然还有冷餐台,有人穿的很是得体啊!啊!KIMI!难道在嘲笑我只穿了便装,拎了个塑料袋就进了放着红酒和点心的会场吗?!早知道有这个贴了VIP牌子的会场我就把脚上的凉鞋换成旅游鞋了啊 ̄□ ̄||| 111111111

    我说出品这部舞剧大师你不是卖衣服的吗?!好歹让他们多穿一点啊,整个一堆半裸男上来凹造型算什么事,最主要的是还有一个绷带男,绷带果然很萌吗?!啊!不能拿二次元的观点啊!如果是二次元的话,这绷带萌的无论如何也该出现在绷带少女的身上啊,可是你裹着绷带是什么?埃及木乃伊吗,果然看上去是那一带的文明啊,或者是穷的买不起衣服呢?!

     话说,你网上的软文宣传不都是“金木水火土”五行吗?怎么现场宣传页上没有了“木”,果然是因为考虑到10点钟回家的汽车没有了吗?!啊!多谢你啊,其余四篇每篇半个小时,加上中场休息正好10点走人啊,可惜啊今天!我是做地铁啊啊啊啊!

双鱼的深渊     然后就开始扭曲吧,扭曲着从威尼斯出发,历经艰难险阻,遇见一位神秘的女子,在他的指引下踏上追求极乐之道的路程,路上遇见不同国家风情,打造了后宫,造就一堆痴情女子苦苦守望,啊不对~~

    首先从威尼斯出发,跳起了钢管舞,(事后证明这可以是船桨,也可以是桅杆),唱起了“纤夫的爱”,(我是胡说的),在水的世界里,那位女子指引他出海,然后!!遇难了-_-|||。

    在土的世界里,他遇见了土著人,虽然马可·波罗本人因为上一节的星降之梦现遇难,依然昏睡在沙滩上,但是土著人跳起了热情的大神,简称跳大神,在一圈又一圈的旋转扭曲下,我不禁感到对主人公命运的担心,对这个不停的跳着的巫医一个建议:“你TM还跳什么跳,赶紧上去给他两巴掌就行了”,于是马可波罗醒了过来,跟着跳啊跳,跳着来到了各个不同的地方,遇见了各种杂技表演,最后竟然给他跳到了中国,迎接他的,是一群“兵马俑”,只见兵马俑的首领对着马可波罗一阵穿刺攻击,又是一阵手刀,可是,马可波罗面不改色心不跳,没有动作,最终,兵马俑放弃了,背景是飘远逝去的兵马俑,这是在拍“神话”吗?!话说这背景人物复制粘贴的好啊!然后马可波罗参与进去又是跳啊跳,终于跳到了火的世界。 

雪降之风景    火的世界是一个机械的工厂的世界,所以大家自然跳起了hip-hop,用汽油桶做鼓点,拍着窗户和门框,在里面开始了宏大的战争,啊~那不是一群人在跳街舞吗?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都发出了鬼都能被吓跑了的声音,啊,太好了呢,多谢了呢,那天正好是农历7月31日,鬼月七月的最后一天,实在是很好的兆头呢!魑魅魍魉该干嘛干嘛去吧,让来自法国的驱魔团把你们这些 阴曹地府来的人都打回地狱去吧!很好的出国旅游,你们应该在胸前画十字,念声“阿弥陀佛”的感谢阿拉保佑啊!!

愿望的场所    然后,几个女人依依不舍的把马可波罗扔出了火的世界,即将去往金的世界,在这转场中,不停的变身,终于为主人公破烂的衣服加上了超现代的盔甲,那就是机械舞的开始,银白色的金属衣服,闪闪发光的蓝色LED灯,然后大家,真的扭曲了,机械的扭曲了,紧张的都市,大家不得不靠吸氧(毒)来维持自我,否则,就会喘不过气了,变态的尖叫,大笑。 

    最后,雪花降下,原配男女主角在雪景中伴着中国戏剧的曲调跳起了正经的舞蹈,两人不停的转啊转啊,然后是终成眷属?!不知道啊,我后半段就没好好看啊,只是我知道,在谢幕时,大家的手拍个不停,于是也谢幕个不停,还有人叫好啊!果然是把这个当作京剧了啊!

    其实我想睡觉啊,可是这位子太窄,我腿都无法伸直啊!手机信号还被屏蔽啊!这时候来一场火灾或者跑出来一堆恐怖分子要怎么办啊,连打110报警的可能性都被剥夺了啊!我是不要被所谓的现代化剧院剥夺余生啊,从后半场进来的那几个坐我前面一排的外国人也感到不可思议吧!他准备发信息却发现手机没有信号啊!于是只见他把手机在空中死命的甩了好几圈啊!纳税人的钱,全被用来买手机信号屏蔽器,用来买曝光市民闯红灯的超大液晶屏幕,用来装那种360度全景跟踪式报警超强闪光违章拍照电子警察了啊!

    于是,马可·波罗的你做梦啊想的到美我是不是要感谢你把中国说的遍地黄金导致了大航海时代的开始为了寻找东方神秘富饶之地最后用大炮打开了中国的大门导致中国半封建半殖民地要说促进了中国的进步最终导致GCD创造了GC社会(伪)资本(真)主义的新中国的神游之旅结束了。

    所以说啊“如果让身体扭曲就是舞蹈的话,那就让我跳起心灵之舞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