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军曹 超剧场版3:keroro对keroro 天空大决战

    看完了《Keroro军曹 超剧场版3》。

    例行公事一样的看了,超剧场版都第三部了啊,第二部是《深海的公主》,第一部是什么来着的?

    随便聊点其它的吧,写这篇的时候,正在下keroro的第222话,想起来上一话的《桃华:决战在星期日/giroro:决战在星期日》,看到战斗机像玩 具似的在天上碰来碰去,撞来撞去只是从天空掉下来都没有血腥镜头,想起来keroro果然其实是全年龄级别的动画啊,从来没有死人的事情~大概。这次看天 空大决战的时候,超巨大军曹像攻击的时候把桃华家的战斗机炸毁了,不仅突然担心起里面的人,至少给个爆炸头跳伞镜头唉,否则就暴力了嘛~( ̄▽ ̄)~


————————————我是被车子撞的滚翻在地的分割线————————————

    至于这个分割线的标题是因为我真的被车子撞的滚翻在地一圈啊kuso!

    那是月黑风高的夜晚,不愧为绝好的撞人之夜,下班走在离家只有三分钟路程的小路上!月黑?!那是云层浓厚之夜!风高?!那是台风来临之时!

    突然,感觉到背上的一股不可抗拒之力,那是来自未知的超空间之力?在那一瞬间我什么也没有想到,没有路灯的路上连个走马灯也没有,于是我只能自己走马了, 那就是传说中的“滚”?!于是地上滚了一圈,一个俯卧撑,一个受身动作,然后(soxidai),我又再次站了起来,沙沙作响的树啊!为我欢呼吧?!这是 多么的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

    以我的体格之壮硕,皮肤之(不黑),衣服之亮眼,竟然能被当作目标?!咦!我真的是目标太大了?!还是有着充满吸引力的荷尔蒙?!为什么走在边的不能在靠边的路上也能被发现?!难道我胆小的溜墙根的性格没有发挥一点作用?!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