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眼的夏娜 II

    看完了《灼眼的夏娜 II》。
 
    话说venusxx大人在某个评论中说,我难道每次都是用“看完了XXX”吗,回答是确实的,不少人问啊,都成特点了啊 ̄□ ̄|||,其实就是懒一个字啊,三段式文章中,开头就用这个不是很方便的事吗?大家不要和我学哦~~
 
    灼眼的夏娜II是看完了,习惯性的看第二部呗,不代表我支持本作,而且这是?原创or改编剧情?和小说差很多嘛,也不知道哪个好,反正都没有结束,难得我看小说的时候想:很好,U2入主“化装舞会”了,所以我绝望好了orz

    话说那《Bus Gamer》是什么?仅仅3话还是没头没尾?宣传用的?动画本身就罢了,那三个主角声优唱的主题曲真是难听啊,比实久瑠唱的还难听,其实非专业歌手也就这种程度吧~o ne mo~

    PS:发表文章时候没有改分类,所以分类成了旅游,因为上一篇文章是关于去苏州旅游的,现在改回来了~杂谈~绝望了~我对分类中没有动漫绝望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