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再见 绝望先生

    看完了《俗·再见绝望先生》。 

    依然是不停地退回、暂停、逐帧的这样看完了,为什么取名“俗”呢?很不解,反正很多没道理的,不用深究。 

    左X,右X,什么的,我到现在都分不清楚啊,不过本作讽刺的什么东西也依然厉害啊,从国内到国外,各种敏感问题,邻国关系等等,好像说的和上一季没区别,不过这一季讽刺程度大概倒是反而平和了一点,但是从某些时候来讲,我对原作者这个人还真就是没有好感。 

    说起来新房昭之是不是就这样了?玩不出什么花样了?或者说,就拍不出正常的片子了?

     最后送几个我做的绝望版本

1 2 4 3 

    下面是我经常这样做的,在动画评论下顺便的日记~~

    最近在看田中芳树的小说《创龙传》,看了这个小说以后,才发现田中大神真是值得崇拜的作家,而且《创龙传》这部作品个人觉得是比《银河英雄传说》更有意义的作品,虽然两者定位不同。田中芳树也是经常在作品中讽刺时事,观点非常的独到和正确,明明是二十年前开始写的《创龙传》,但是现在的人看起来都只能觉得汗颜,也许正如《创龙传》里面说的那样,某些人的脑袋,比孔孟晚进化了两三千年啊。

    人类是不是真的没有什么进步啊?绝望了,我对只有物质进步没有思想进化的人类绝望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