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虎丘之旅


  很郁闷啊~4月5日去苏州玩,今天才写苏州旅游的文章,因为我懒,所以去苏州旅游的时候没有带照相机,准确的说,我 认为比起带照相机去拍来拍去,还不如甩着两个膀子直接跑去玩,于是,带相机的人是我高中同学的大学同学,所以照片也基本上在她那里,等啊等啊,终于等到照 片发给我的时候了,激动啊~

    虽然没有什么我的照片,但是风景照还是有的~好风景不能独享,所以当然也要给大家看看, 啊,说起来这次的苏州之旅真是系色景啊,有两个的“少女”陪我去,一个天津的,一个南京本地的,然后到了苏州又有一个苏州美女接站,啊~什么类型的都有 了~大家有没有羡慕一点呢?~( ̄▽ ̄)~

    这次的苏州之行真是太急匆匆了,没有好好的玩,火车票紧张,没买到星期五的火车票,于是原来的两日游计划变成了星期六一日游计划,早上十点到苏州,晚上十点从苏州回南京,然后,凌晨一点半到南京 ̄□ ̄|||累啊~~

传说中的那个什么~其实和夫子庙,秦淮河畔差不多嘛~~
 

传说中的试剑石~确定不是惊魂电锯割出来的?左边挖了个洞做了景观灯嘛~划个口子也许也不难吧~~
 

传说中的薰衣草?!是长这样的吧?不要以为是天然的哦~是盆栽的~~
 

传说中的我 ̄□ ̄|||~其实没有多少我的照片啊~
 
    话说照片不多啊,还有就是其他人的了,不好放出来,本来我就懒得带数码相机,所以就是同行人拍的,相机这东西,带着嫌麻烦,不带又可惜,现在的数码相机像素一个比一个变态,传一下都累死个人,用手机拍的又不清楚,所以~嘛~就这样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