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突破 红莲之眼 GurrenLagann

    本来动画就是不合常理的事物啊,所以用钻头打破一切常识吧!。

    第四话好像开始崩了啊,我还以为在看帧数少的美式动画。

    第六话就开始用回忆耗时间加温泉service了啊。

    卡米拉死了,唉,为了主人公西蒙的成长,也许这是经典的做法吧,可惜连我都会觉得被代入低谷啊。

    第十一话,渐入高潮啊,我的钻头能冲破天际!!

    我怎么觉得“钻头”这个东西的象征越来越恶趣味啊◎﹏◎

    第十七话,突然就七年后了啊,长大了啊,大家,但是心好像却变了。

    第十八话,啊!丑恶的人类们啊,仅仅是刚刚开始的安逸生活,就已经堕落到这种地步了。

    第二十二话,希望一直存在着,超越一切不可能!战斗还远远没有结束。

    第二十四话,突然的老一辈配角一个一个的挂了啊 ̄□ ̄|||

    第二十五话,请允许我最后的任性,最初也是最后的kiss。

    最终话,口号啊!呼啸吧!你以为我们是谁?!(用口语化来说的话:你也不看看你大爷是谁?!这句话比较贴合吧。)

    我的钻头是冲破天际的钻头啊!

    大家都变成大叔了啊-_-|||

——————————————我是冲破天际的分割线——————————————

 
   其实动画看下来,发现总是容易被影响,一会儿觉得某人是好人,一会儿又觉得人变坏了,然后又因为某事觉得这人一直是好人,当然,说的是鲁修。就像第十八话中那些轻易忘记七年前地底苦难生活的人们的暴动一样,人真是容易受影响啊。

    总而言之,恶趣味的来讲,这是一部正太成长为青年,最后成熟为大叔的,冲破天际的战斗的故事。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