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流放 Last Exile

    看完了《最终流放》。
 
    怎么说呢?总体看还是蛮好的,紧凑的剧情和战斗,但是细节不太满意,特别是某些人的死,罗兰的死等等,让人不太能接受,好好的就挂的了~让人扼腕。卢奇奥 拉也是,明明都打到女王旁边了,怎么就自杀啊,亏之前和“变态女王”护卫的战斗跟跳舞一样,让我不禁想到天下无贼的某个类似片段怎么和这部动画想到一起 的。
 
    还有不能接受的是主角莫名其妙的就搭上了“副舰长女王”,还KISS了,这怎么发展过来的啊,我都没看到过程,而迪奥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女的,害得我以为他又搭上了迪奥。
 
    原本该是女主角的拉维,还没怎么活动,就跑出来个达奇安娜,拉维刚开始没多久就不被重视了,明明说要一起飞跃伟大风暴的,一个脑充血就判了死刑,到最后又突然真的穿越伟大风暴了,还嚷着我不会脑出血了,这什么定位啊~
 
    还有Exile和这个世界本身是什么啊,世界观是什么啊。不过,我猜大概Exile是地球的星际移民船吧,而世界本身是人造建筑,可住人的太空站,小型生态圈,超大的8字形的人造建筑啊,8字形中间是伟大风暴,两端是两个国家,本来一直是由变态女王管理这个小生态圈平衡的,但是,心理扭曲了,造成了世界的渐渐崩坏~
 
    不过还是不清楚地球怎么了,这个世界是为什么造出来的,Exile又是具体扮演什么角色。不过不管这些了~虽然还是觉得太仓促的结局~~但是还是有很多感动的地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