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素描

    看完了《向阳素描》。
 
    一开始并不知道是谁监督的作品,可是刚看第一集,就觉得风格怎么那么像~新房昭之,于是赶紧看了一下,晕倒~果然是新房昭之,风格实在太明显了~
 
    果然还是蛮喜欢新房昭之监督的作品啊~毕竟我看动画从来不管是谁监督,是谁的原作,能让我这般迟钝的人都能看出来的风格,实在是厉害!佩服!看了动画我能猜出来是谁的作品这种事,基本上没有几次。
 
    动画还是非常喜欢的,很多场景,背景什么的实在是有趣和搞笑,这在他以前的几部作品中也能看出来,比如这次,澡堂的背景,原作漫画(虽然我没看过)里面的 背景是实景的富士山,可是动画中,背景就是大大的“富士山”三个字,太搞笑了。我怎么样也不会认为这是偷懒,这是恶搞之魂!不是谁都能在背景上只打上“富 士山”三个字的。更多的不一而足~
 
    有此等搞笑效果的作品,喜欢的还有“不可思议的教室”“魔法先生ネギま!?”。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