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情人梦

    火速看完了《交响情人梦》,当然是动画版,真人版没看~
 
    总觉得一下子就让我想起来《Honey and Clover》,很棒的动画~虽然不懂里面所有有关音乐的知识,也实在无法让我像剧中人物一样听着这些音乐就能呆住或眼泪直流,啊~我没有音乐细胞~泪奔~
 
    总觉得里面的人优秀的无可救药啊~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啊~其实我也想学学乐器什么的~没有机会也没有才能更没有为此努力的想法吧~~黑线-_-|||
 
    动画就如《Honey and Clover》一样清新自然、笑料百出~好像不是一个概念啊~反正就是值得一看~~也许应该去看看真人版吧~是日剧吧~好像不想看~
 
    为何叫火速看完呢,总算《交响情人梦》能平复我的心情,一口气看完好平复之前的郁闷心情,因为之前下了个动画叫《光明之泪×风》,实在太垃圾了!太垃圾了!垃圾的无话可说了!这剧情的弱智程度,我看了第一集就已经面部扭曲、七窍流血了~还没看完~按我习惯是会看完的~不说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