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战士III

    终于通关了《Breath of Fire III(龙战士3)》。
 
    玩了9个多月,说起来我玩游戏也算很懒,曾经玩龙战士4花了一年以上。而至今没有结局的游戏,在我手上还有很多~很多~(无限回音)~
 
    不过无论如何玩龙战士3,也是因为先玩了龙战士4以后,发现这是一个品质绝对不亚于最终幻想和勇者斗恶龙系列的RPG游戏,所以找了龙战士3继续玩。发现 游戏系统和剧情极其丰富,可玩性、自由度也很高,音乐也很棒,capcom实力不是吹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好的游戏不算太出名。说起来要出PSP版龙 战士III?
 
    不过说起来剧情极其完美丰富也受不了啊,总觉得游戏流程太长,剧情曲折,地图很大,而且秘密之地和小游戏场景玩的人忙不过来,不过总比没有好,整体来说还是因为我太懒了吧,想想也是,一个游戏我要花9个月玩通关,说明我懒到一定程度了。
 
    不过还是支持龙战士系列游戏!强烈支持!说起来最终幻想VIII还没通关,无限延期中 -_-|||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