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笔记 Death Note

    虽然早几天就下载好了最后一集,但是今天才看完了《死亡笔记 Death Note》。
 
    我想,这么红火的片子我也不需要做个简介什么的,人物关系,来龙去脉什么的也不说了。
 
    凭真心讲,我本人并不喜欢这部作品,在二十几集左右的时候把一直收藏的准备刻盘的全删了,理由是,我恐怕不会有再去看一遍的想法,于是就失去了把这部动画刻盘的理由。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我还是要为死亡笔记这部作品鸣个不平,最近内地出了好多“死亡笔记”,当然是盗版的东西,可是上头不由分说就扫黄打非掉 了,说是宣扬恐怖血腥的东西,我当时看了真郁闷死了,当然我也不评论,因为各动漫站应该都有些评论的,当然,应该是鄙视的评论,我只说一点,那就是封了内 地的“死亡笔记”的这个笔记本的理由实在荒唐可笑,因为上头的人实在是鼻孔朝天,它们不知道,这笔记本在宣扬所谓的血腥暴力之前,早就已经属于侵犯版权等 等的东西了,盗了人家的版,最后却说别人东西不好,本来是非法的东西,最后却以莫须有的理由压制,实在可笑,在这个侵犯别人版权的前提下,说什么都是废 话。
 
    说起来,爱无名同学的文章《其实,我并不愤怒》对“死亡笔记”事件有更详细的阐述,大家要去看看!
 
    我就不再去鄙视了,没得话好讲了,因为毕竟我看得也是看的是盗版的“死亡笔记”啊~呵呵~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