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Hunt 恶灵猎人

    看完了《Ghost Hunt》恶灵猎人,也有翻译成狩灵人,最让人无语的是翻译成奇幻贵公子,让我想起了最近有部翻译成负债管家后宫史的动画,是在是恶啊~
 
    我实在是对不起原作者啊,原作者小野不由美,就是写了十二国记的那个作者,好歹我也看了几遍十二国记小说了,动画也看过了,我说怎么看Ghost hunt的时候看到原作者的小野不由美这五个字那么熟悉,却始终想不起来,幸亏和BEE同学聊天的时候谈到ghost hunt才被提醒就是十二国记作者,我有罪啊~~
 
    其实动画本身我很感兴趣啊,捉鬼的故事,一共有八个故事吧,既有及其复杂、扑朔迷离的恶灵的故事,也有一集就解决了的搞笑的鬼的故事,不过,让我最感动的是那个等待着爸爸回来的,玩着捉迷藏,圣诞之夜冻死在圣像之下的可怜小孩,可怜啊,眼泪哗哗的啊~~
 
    不过总觉得捉鬼的故事还没看过瘾,很多人物的来龙去脉也不清楚,也许要看原著小说了吧,可是碰巧下了个轻小说合集,八十几兆的很多TXT小说,唯独ghost hunt还是日文版的,极其无语~~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