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颂之物

    看完了《うたわれるもの》传颂之物。

    葱郁林木包围着充满自然界气息的世界。那里的人外表与常人一致,但长着动物一样的耳朵和尾巴~故事由居住在某处边境村庄的艾露露帮助一位身负重伤的假面青 年开始。青年幸运地捡回一条命,但却失去了记忆。艾露露的祖母图斯库尔给他起名为“哈库奥罗”。这次际遇成为引导他们坎坷命运的开端~

    还是不错的动画的,是游戏改编的动画,只是某些地方真是能看出来游戏改编,或者可以说剧情似乎压缩了很多,导致看出不自然的地方,顺便说原作游戏似乎是H的。即使这样说,我就无视,觉得动画的歌曲是非常棒的,无论是OP的《夢想歌》还是ED的《まどろみの輪廻》都是很不错的歌,不过我觉得最好听的应该是ED Single中的《千の海を越えて》这首歌,最有感觉,虽然应该和动画本身没什么关系。虽然OP、ED Single都下了,不过动画的OST没有下,貌似没有让我眼前一亮的音乐出现在片中,所以还是放弃吧。

    不错不错,虽然很久前连载的时候我因为发现是“流行”元素而不感兴趣没看(还有比较朴素的动画吗?),后来又无聊中所以下了却又一直存着还是没看,寒假抽 空一看发现竟然给我带来三首可以听一时的歌,甚至还有极其喜欢的歌,真是意外惊喜。极乐~极乐~不过说起来,本来喜欢OP多过ED,所以差点就没下ED Single,如果没下,那就会错失ED Single中那首及其好听的歌,后怕~后怕~

    顺便说一下,楼下是传颂之物OP《夢想歌》TV Version。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