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龙卷风


    昨晚做个怪梦,梦中无论是场景、人设、音效、特技简直是清晰的一塌糊涂,从来没有做过这么清楚的梦,梦醒后脑中竟然出现了“预知梦”这三个字,怪诞无比。
 
    梦的开始是似乎在个画室还是什么的,我很清楚的可以看到人物肖像画的细致的纹理什么的,我从来没做过能看清晰的梦,以前做梦比如拿本书,都看不清楚封面 的。然后不知道怎么就转到视力检查,这回更厉害了,梦中我集中精神竟然把视力表看得清清楚楚,我可是近视啊!后来梦醒猜想到,难道是预示着这个梦的清晰?
 
    画面再转,大型龙卷风袭来,拼命的跑到了两座建筑物之间的桥下面,龙卷风在桥前旋转着,发出很大的声音,我竟然能听到声音,梦醒后我不敢相信的回忆到。龙 卷风在桥前右边停下,我在桥下看着,慢慢渐止了。忽然,一个小型的龙卷风从空中伸展下来,发出刺耳的声音,落在地上,卷起草叶,然后随刺耳声音的突然消失 就忽然消失了,留下一个小坑,然后我竟然不慌不忙的踱步到坑前,看到四周被电焦的痕迹,然后发现那个坑虽然直径很小但是深不见底,我却看见坑底一闪而逝的 红光。然后我就退回去了。梦醒后我猜想,难道是岩浆?郁闷。
 
    画面再转换,我往后跑,跑到另一个建筑物侧面躲避迎面袭来的风,风似乎形成风刃,虽然没有危险,但是清楚的看见成股的风势,这时发现旁边有几群人也在躲避 风,这时我说:龙卷风没有了。但是我发现他们突然望着我后面发呆,我回头一看,龙卷风在桥前又形成了,于是赶紧回头,却发现侧面形成了奇怪的空间扭曲,有 好几个空间扭曲,像是台风风眼的样子垂直在那里,只是发现可以透过那个扭曲象透镜(水晕?)一样的东西后面看到在不断扭曲中的路旁的树冠。梦中我竟然在 想:这特效太差了吧(无语),后来我竟然清楚的听到了我自己的尖叫(丢人,尖叫?非我本意,我记得不是我的尖叫,但是又是从我口中发出的尖叫,但是我绝对 发不出那种尖叫)。然后人群四散逃跑。然后我继续往后跑,跑进了一家像是小型服饰店里面。
 
    在这里我碰见了一个初中同学、一个高中同学(虽然我知道名字但是我不说了,都是朋友之一),然后我说:必须要找到地下室才能躲过龙卷风。初中同学说:这个 小店哪会有什么地下室啊!然后我就对高中同学说:记得那里有个大商场,肯定有地下室,于是就拉着高中同学奔出去了(扔下了初中同学?罪过啊~)。
 
    然后跑出去,碰到了一个大学同学(汗),我喊:躲在商场的地下室!三人就一起往商场跑。跑到了商场前,却发现大门被锁住,里面却还有人,拼命的想往外面 跑,可是四周的玻璃他们怎么也打不坏,被困在里面了。大学同学跑到玻璃旁看里面的人,想看看怎么进去进地下室,这时我发现了商场旁的地下停车场的入口,于 是拼命喊大学同学的名字喊他进去,可是他似乎没听见,旁边的高中同学已经开始往地下停车场跑了,我也正准备跑过去,梦就结束了。
 
    这个梦真奇怪,我不仅看的清楚,听得到,还能叫出口,还有龙卷风太真实了,让我及其后怕,虽然美国龙卷风,可是我没有关注啊~那个小龙卷风击穿地表,看到里面的岩浆又代表什么?哪天把弗洛伊德的《梦的解析》再看看,虽然高中去图书馆借过,但是忘了许多。
 
    说起来做过许多梦,记得清楚而奇怪的也不多。一次是梦里似乎是以猫的视角看世界,视角离地面很近,似乎是黑白的画面,“我”从二楼窗户跳到一楼雨棚上,然后跳到雨棚旁停着的什么东西上,然后跳到地面,然后看到街上行驶来去的汽车,梦就结束了。
 
    还有一次梦更古怪!虽然记录了下来,但是我很久后看日期记录,才发现这个梦是在我整20岁的生日前一天晚上做的。梦中虽然没有什么声音,朦朦胧胧,但是色 彩丰富,过程简单来说就是在海里游泳,游到岛上,爬到岛上最高处,看见天上一道光,我顺着光飞升的梦,后来我用《梦的解析》来解释,简直就是我整整20年 前出生的情景!太灵异了!害怕!害怕!~~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