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宽带包的两年今天结束了,大学生活的四年即将结束了,学生生涯的十几年也要结束了,无所事事的二十几年也要结束了,所以值此诸事告一段落的时刻,来个大学生活的回顾吧,虽然走读少了很多住校的乐趣,但是春秋两游,逢年过节,假期旅游什么的也有些名堂,权当图片欣赏吧。

    要从2003年11月4日说起了,秋游去珍珠泉,虽然早就去过,但是好歹这次是和大学同学去,而且那时候里面多了个动物园,还有万米长城,虽然觉得不伦不类的。只是划竹排这件事不能少的。



   然后就是2004年2月4日了,寒假中吧应该,和两个高中同学去爬紫金山,虽然之前前两天才和高中更多同学去爬过,不过忘了带相机,所以只有2月4日的记 录,三天爬了两次啊,累人,而且这两次都是从真正山路爬而不从大路走,算是有点意义,不过冬天也没什么风景,我也不能冒着各种风险把人物照片放上来~所以 放些不算风景的当时的照片~



   才过去一天,2004年2月6日,又和同学跑到燕子矶三台洞去玩,算是很平常了,因为至少在燕子矶住了10年,不可能没去过燕子矶那一片风景区,不过现在 的燕子矶可是人烟稀少啊。三台洞还有头台洞、二台洞那里有寺庙,尼姑庵等等,最著名的就是那些峭壁和溶洞了。当然燕子矶本身就是金陵四十八景之“燕矶夕照”了。


    2004年2月15日,下关妈妈家族那里帮我过20岁生日~虽然我的生日是28日~不过没什么可放上来的,不过说起来20岁生日算是大事了,我的高中两个好朋友20岁生日都喊我去庆祝,本来我也想喊朋友再办一次生日,但是最后还是怕麻烦,pass掉了~~

    2004年2月21,在燕子矶我爸爸家族那里过我20岁生日,没什么可说的,跑到长江边上玩算我每次去燕子矶必做的功课了,至于能放上来的图片,恐怕只有 堂妹家那只可爱的猫了,本来该有三只猫,可是被偷了两只,真是人心不古啊,听说下关的农贸市场里面就有卖猫肉的,可怜了那两只十几斤重的可爱的猫了,还好 这只瘦弱的可怜的猫还在。



   已经是2004年3月7日了,不知道那天和家人、亲戚跑到哪里玩的,反正是农村,有亲戚买了好多田地,还没开始种地,就跑去那里摘野菜回家吃,本地人春天 总会弄点野菜吃,怕是外地人都以为我们吃的是“草”吧~曾经有同学到我家玩,午饭时有菊花脑汤,外地的同学都不敢吃。至于去的时候走的是二桥,回来的时候 走的是大桥,还经过了南京N多城门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下关的“挹江门”,南京的一句俗语“挹江门的旗子~有点甩”,甩这个字在南京话中是骂人的,至于为什么 有点甩,是因为挹江门在长江边上,江风一吹,旗子甩来甩去的。



   2004年5月29日,和一帮高中同学回到高中学校玩玩,遇见原来的老师,后来就和同学去了玄武湖周围转一圈,吃了火锅等等~


    2004年7月20日,忘了为什么跑去初中同学家玩了,虽然有照片为证,啊~他家的几只小猫很可爱~好像是想买移动硬盘所以去过他家后又跑去了珠江路~然后又去了夫子庙花鸟市场,我晕~初中时他就老气横秋的~现在竟然喜欢跑到全是老年人去的花鸟市场了~不过没什么照片~

    2004年7月24日,小侄女10岁生日,唉~我竟然也有后辈~老了啊~本来在妈妈那里的家族中我是最小的。跑去下关吃饭,没的什么照片,不过有只小狗,后来给我们家养的~不过~果然没得时间伺候它啊~一段时间后又送回去了~

    2004年7月29日,高中同学生日,吃饭后跑去卡拉OK唱歌,反正也就这个样,不过高中最好的朋友之一,要陪到最后,还好他家教很严,走的不算太晚~否则就要一直忍受流行歌曲的噪音了~

    2004年11月6日,秋游去了苏州乐园,很不好意思的说我这算是第一次出南京市了,苏州乐园真是不错啊,记忆最深的就是过山车了,双脚还是悬空的,我还是特地抢了第一排坐的,一个字~爽~


    2005年2月6日,终于的初中同学聚会,可是唱卡拉OK很没意思,果然不见的时间长了吗~没组织没纪律的,后来我不等他们唱完歌,晚饭没吃就走人了,去了军人俱乐部的书城逛逛,也算有收获。至于图片,全是人脸,没什么好说的。

    2005年2月14日,亲戚送来一只狗希望我们养,想起来曾经也养过一只小京巴狗,后来实在嫌脏送给亲戚了,这次直接送来的算养了很久了,也没毛,还算干净,不过果然还是养不久又送回去了,实在没时间管。


    2005年2月16日,高中同学聚会,反正我似乎去了一下就走了,也是没组织没纪律似的,发现同学聚会真是很多,有点累了,也许我算是很冷漠的人吧。

    2006年1月25日,高中同学聚会,先去吃了一顿饭,这顿饭,可称为惊天地,泣鬼神,先是几乎所有男生先抽了烟,真可谓遮云蔽日,暗月无光,云雾缭绕, 天地为之色变,然后几乎所有男生开始喝酒,啤酒,白酒,真可谓喝得昏天黑地,觥筹交错,你来我往,当然席间少不了聊天谈话,真可谓飞流直下,巧舌如簧,舌 灿莲花 。不过我是乖小孩,目前为止还是不会抽烟喝酒!然后去了KTV,唱了一些歌,可称之为鬼哭狼嚎,绕梁三日,不绝于耳。

    回顾到此也许结束了,2006年和2007年这两年没什么照片,这两年春秋游不是取消就是聚餐而已,数码相机也不停的外借,或者我已经厌烦与拿个相机象白 痴似的到处照相了,生活中偶尔拍的一些东西也不值得拿出来,虽然06年之前的行程也不可能这么少,只是人物不会贴的,风景也太零碎了,也许偶尔贴个几张出 来做补充。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