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枪手小红帽

    看完了《童话枪手小红帽》。
 
    要说我为什么会看这部动画,是因为我想看看这部动画到底能把那些个童话改编到什么程度。改编什么的我就不说了,可是这部动画里面的最大反派人物竟然是 “Cinderella”,也就是灰姑娘~让我大跌眼镜,可怜的灰姑娘受了那么多罪,最后还要被改编成反派,最后得到被封印的结局,真是让人唏嘘~
 
    虽说一些名著改编的动画也不少,但是我基本上就不太会去想看,比如根据基督山伯爵改编的岩窟王,虽说动画本身华丽,只是不知道怎么得到改编权的,我是没有 去看,这故事都上宇宙了。还有最近的悲惨世界改编的动画,我也没看,有点胆颤心惊,还有我现在确实在看的拯救德尔拖拉,也是根据一本有名的儿童小说改编 的,原著我没读过,只是看到现在,觉得原著确实应该是不错的小说,只是动画本身有点粗枝大叶的感觉。
 
    说来说去应该说这部童话枪手小红帽的,这部动画没什么可说的了,我唯一的不满就是Cinderella变成反派,简直破坏灰姑娘的童话在我心目中的美好形象,我真想抽死这个改编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