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u - SIDE 2nd -

    7F,高的天花板,白色的墙壁,只能打开15cm的窗户,从这里能看到的天空,这是正一步步迈向死亡的人们,所持续传过来的故事。

    距离看完上一部的《Narcissu》,转眼就过了3年。

    但是看完它之后,和上一部一样的心痛没有减少,这并不是说这是一部消极的作品,这部作品是在祈祷大家的幸福,即使无法完成祈愿,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低声的呐喊,用尽全力,这是对命运的抗争。

    冬日的故事与夏日的故事,这两个季节里都曾有灿烂的回忆,即使最终凋散,也请凛然开放!

    呐,即使这样,短暂的季节,终有一天,愿陪你一起凋散。



我放弃了向上天祈求
对着清澈的晨空
无论怀着怎样的感情
都已无法传达给任何人
就像我是回声般似的

从狭窄的白色房间里
总是看着同样的景色
我只是渴望着「平凡」
我知道,就算是渺少的命运
也是瞬间而过的

在倘开的地图上像要踏上旅途般
是这里的话就可以自由了
如果闭上眼睛,无论是无尽的路
甚至是痛苦,全部都可以忘掉
在那花的另一侧
是柔和耀眼的大海
请静静地
抱着这般空虚的我
带我去遥远的他方

我在翼上添加了伤痕
成了动不了的笼中鸟
神之类的根本就不存在,其实…
在倘开的地图上我用瘦削的手指
来维系着我的存在
凛然开展着的花
现在也必然在我身旁持续绽放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