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家可归的中学生

    看完了《无家可归的中学生》。

    好久没看真正意义上的电影了,我指的是真正意义上真人演的~

    这部电影也是下了好久没看的,值此辞职失业之际,终于有时间有精力翻出来看了,本来一直以为是一个蛮感人的片子,但是看了以后还是感觉很温馨的片子。

    但是是不是就是因为觉得温馨居多,所以认为电影本身各个要点都太散了,无法积蓄情感,但是到了最后的留言“欢迎回来”吃着饭团,以及梗咽的“我回来了”的 话语,让人非常感动,不过不知道怎么回事想起来最终幻想X2的yuna和tida的“欢迎回来”“我回来了~我回来了~”的感觉~~

    主角在电影结尾骑自行车,怎么又让我想起了竹本同学的寻找自我之旅-_-|||我只是随便想想而已~

    说实话,无家可归的那个时候,怎么没觉得衣服脏的过份,人消瘦呢~~

    还有值得注意的就是关西腔,为什么觉得关西腔这么棒呢~而且后来主角竟然踏上了漫才之路~

    好像有书,有时间找来看~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