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军曹 超剧场版4:侵袭龙勇士

    看完了什么看标题。

    和看超剧场版3一样,本次看的时候正好下keroro的275,还没看。

    每次写动漫的时候都没正经评论,所以这次我还是不正经评论,每次都会有名少女,有个巨大谜样未知生物,这次keroro他们变成了龙斗士,一人站一个在龙头上,双手抚着龙角还真像那么一回事,只是,为什么只有tamama是东方龙,其它全是西方龙呢?

    其实我的不正经评论(相对标题)是想讲的推特,英文名我都不知道要不要说出来,在一篇和谐的光景下,至于说了,我自然在用着,至于帐号还是用的我常用的某个号,问题是我一直在想,用这个号会不会被官方人肉呢?毕竟除了推生活还回推了那啥的针砭时弊,自己推当然也有,如果有loli给大叔推,他会比较高兴吧,虽然意义不明。

    所以我真正想说的是,虽然是万恶的资本主义的米国的网站,但是会不会还是有危险呢?说那些东西,是不是重新换个马甲比较好,用着别人都知道的帐户名,内容的敏感度很危险啊,干脆加密?不爽啊~好吧,请让我想一些没被使用又很应景又很酷的用户名吧~~

    请不要跨省追捕,我不想被躲猫猫,不想被请去喝茶,不想吃猪排饭~~

    让外星人来得更猛烈些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