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了 QQ邮箱阅读空间

    好了,即使你再骂腾讯,大家都是用QQ的,想转换IM平台也没有可能;即使你再说腾讯钻钱眼里面了,那也是你的问题,不在QQ上花一分钱,照样也不会不让 你聊天;即使你再说QQ作为IM软件是多么的没品质,你也不能说QQ邮箱不好,因为QQ邮箱是很值得使用的服务,虽然我也在用Gmail。
 
    虽说是万恶的腾讯,但是QQ邮箱出现“阅读空间”,也就是RSS在线阅读器的时候,我还是高兴了一下,毕竟只要点一下QQ面板上的邮箱图标,就能直接登陆邮箱并看到RSS订阅内容了,于是我稍微的冷藏了一下一直在使用的Google Reader,而先用起了QQ邮箱阅读空间。现在看来,果然态度决定一切吗?
 
    不得不说从使用阅读空间的开始到现在,阅读空间经历了不少变动,更加人性化,功能更多,但是那bug都是无法让人容忍的bug,于是反馈了很多次,也都解 决了,可是每次阅读空间功能更新后,同样的bug又会再次出现,我已经懒得再反馈了,我就奇怪了,作为阅读空间的开发人员,难道自己不使用阅读空间?!
 
    下面这张图片是最新一次功能更新后出现的,我忍着一直不反馈,我看它何时解决(点击查看大图,注意箭头处的未读条目数显示),这种乱七八糟的未读条目数显示,是人都不能接受!~反正是免费的服务,不能强求~不是吗?~~


    当然bug不止如此,RSS源更新了两天阅读空间没反应,还有点击项目标记为已读的bug,阅读项目时拖动滚动条自动标记已读的bug等等~虽然不能说Google Reader是完美的~我仍在使用着阅读空间,方便是第一,这是原因,然后不方便也是原因,于是暂时的观望阅读空间,然后~~
 
    打开Google Reader,于是选择“所有项目”→“全部标为已读”~~
 
PS:最新消息,今天阅读空间更新了我关注的RSS的几篇文章,最早的一篇竟然是1月29日更新的,更新到现在已经两个星期多了,竟然才出现在QQ阅读空间,对不起了咒之龙龙lulu,没有第一时间去看你们的文章~绝望了,我对QQ邮箱阅读空间绝望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