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IX

    终于把《最终幻想9》给通关了。

    当“Melodies Of Life”结束,面对“The End”的时候,我呆了半天,也期待了半天,希望还有什么画面可以出现,果然还是不可能啊~~

    虽说很久前就开始尝试玩过,但是没有继续下去,主要果然还是语言问题啊,上个月5号出了个完全汉化补丁,所以就趁机打上补丁玩起来了,果然不玩不行啊~

    实际上之前的FF8和FF7还没通关-_-|||,虽说我强烈支持最终幻想系列游戏,还有系列音乐-_,-但是实际上我真是懒得玩游戏的人啊,所以说我就 不说什么卡片收集,宝物猎人,隐藏技能,秘密道具什么的专业东西了,只想说的是:很好玩,所以能吸引我把它给通关了,并且还有再玩一遍的欲望。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