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乐传说 THE ANIMATION

    看完了《TALES OF SYMPHONIA THE ANIMATION》,OVA全四卷。
 
    游戏没玩过,传说系列只玩过GBA版幻想传说,看过幻想传说的OVA,以及永恒传说的TV版本。不得不说玩GBA版本幻想传说的时候对战斗系统蛮感兴趣的,战斗的时候像是格斗横版过关游戏似的,不过结果我还是到目前为止都没通关-_,-我真是不喜欢玩游戏啊~
 
    虽然传说系列接触的少,但是不得不说很多对我来说某些重要的回忆也在里面啊,比如宿命传说2的主题曲key to my heart,那是我在上高中的时候在电视里面听到的歌曲,瞬间的只注意到什么什么传说这几个字,觉得实在是太好听了,于是找歌的传说就开始了啊,然后还有永恒传说的TV版本,那也是上大学的时候了吧,动画片中的某一首歌《未來からの望郷》也是让我大受震撼,那时候也不知道歌名,也不知道歌手名,于是疯狂的找这首歌,后来还是给我找到了,后来才知道林原惠啊,我从来不关注声优的,所以说有时候听到某首好歌,真是缘分啊~泪奔~~
 
    说来说去,关于仙乐传说这部OVA动画什么都没讲,也没什么要讲的了,觉得OP和ED都还不错,准备找找。
 
    唯一要说的是,我想大家在看某部动画或者游戏的时候,总有某些片段会成为怎么样也不可能丢掉的回忆吧,一首歌曲,一个画面,一段台词~~也许就像《想いにかわる君》对BEE同学的意义一样~( ̄▽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