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宫春日的忧郁

    看完了《凉宫春日的忧郁》,当然是动画,偶尔想找小说来看的,貌似看了动画意犹未尽,特地看了原著小说的只有《奇诺之旅》和《十二国记》。
 
    “我对普通的一般人没有兴趣~如果你们其中有宇宙人,未来人,超能力者等,请到我这里来找我!”在刚开学不久,就在大家面前撂下这么一段奇特的自我介绍的,便是凉宫春日。
 
    为了寻找不普通的人,为了使生活更有趣,为了有奇遇,她在校内组成了一个SOS团。号称校内第一怪人的凉宫,起初没有人没把她的胡言乱语当一回事,但她本 人绝对是认真的。当第一人称男主角阿虚发现她并非胡诌时,自己的生活已经产生了惊人的变化,其实SOS团有一个只有凉宫春日本人不知道的大秘密,被强拉进 SOS团的阿虚发现似乎偶然加入的三个人,原来是冲着凉宫春日来的,他们的真实身份竟然就是宇宙人,未来人,超能力者。凉宫春日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呢?
 
    非常棒的动画,所以想找原著小说看看,动画也许用了传说中的蒙太奇手法,插叙、倒叙,每一话实际上不是连贯的,是打乱了次序的有机组合~最近考试考“蒙太奇”太多了,有个考试题目叫我们用蒙太奇手法自己编个广告或电影,我一来气把《千年女优》的情节给编上去了,没人知道吧~左顾右盼~飘走~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