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了我爱是什么

就算不断微笑的每一天 都变成镜花水月
我也 绝对不会迷失
真切的感觉 残留在心中
带着温柔和伤痛 继续生存
为了走向未来 为了成长
                 
现在心中 不断浮现出 那些焦急的回忆
创造一个瞬间 选择两个梦想
然后告诉了我爱是思念人的意思
寂寞 就像分享彼此一样
即使已经开始相爱
即使是幸福 也会这样 随时随地
多少次停住脚步
多少次回头顾盼
你已经不在我的身旁
猛然间 发现到
不管是充溢全身的痛苦
还是相逢的喜悦
都在告诉我爱的含义
为了举步前行
就像是想着自己一样
只是一心思念着
最重要的人
满载爱意回到身边
为了走向未来 为了成长
现在心中 不断浮现出 那些焦急的回忆
创造一个瞬间 选择两个梦想
然后告诉了我爱是思念人的意思
以上是歌词中文翻译

爱が教えてくれた
演唱者:桑岛法子
《Blue Gender》主题曲

0 评论:

发表评论